云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传调研基地
西南林业大学举办主题展 推进清廉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05:00  来源: 云南理论网

  

  西南林业大学/供稿

  56日,西南林业大学举办家风好 政风清 民族兴——云南民族家风文化主题展启动仪式,旨在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彰显优良家风文化,讲述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故事。

  中华民族的家风文化源远流长,积淀了十分丰富的内涵。“云南民族家风文化”主题巡展是首次进入高校展览,这是促进“清廉云南”“清廉机关”建设的需要,也是加强“清廉学校”建设的途径。通过展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家风教育,让师生感悟优良家风,弘扬廉洁文化,达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启示教育目的,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由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西南林业大学纪委主办,省民宗委文化宣传处、云南民族博物馆、西南林业大学党委统战部、标本馆、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共同承办。本次展览把图片、文字、实物­相结合,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讲述云南民族传统优良家风、云南民族家风的传承和交融、云南民族的新时代家风等内容,展期1个月。 

  (责任编辑 苏宇箫)

责任编辑:苏宇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