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传调研基地
【原创】云南省首个合同节水管理项目在昆明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8:00:00  来源: 云南理论网

  云南理论网(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林萱)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治水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12月17日,西南林业大学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在该校举行。据了解,这是云南省首个合同节水管理项目。

  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清江在致辞时指出,全省第一个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落户西林,离不开教育部及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将努力创建节水型高校,不断提升学校节水工作质量,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出力。

  通过视频连线,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投资与建设处处长王晴对项目落地云南表示祝贺。他表示,该项目将对云南省开展节水节能工作产生深远影响。云南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均表示,高校合同节水管理以分享节水效益方式收回投资、获取收益的节水服务机制,为高校募集资本、集成先进技术,提供节水改造和管理等服务开创了全新模式。西南林业大学开展合同节水管理项目为省内高校作出表率,祝愿此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西南林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红英与合同节水管理项目实施单位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家关共同签署协议,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步,西南林业大学将结合此次合作项目,深入推进绿色校园创建,号召全校师生做节约用水的主力军和宣传员,为水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苏宇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