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理论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
【原创】全省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科研工作会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1:27:34  来源: 云南理论网

  云南理论网讯(记者 龙敏飞 吴清泉)12月8日下午,两年一度的全省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科研工作会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召开。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经验,分析研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全力提升全省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水平,更好地为提高党校教学质量服务,为新时代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会议指出,进入新时代,党校科研高质量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总体看机遇大于挑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开展党的理论研究与创新提供了广阔空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未来云南五年发展做出了系统性谋划,对开展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全省党校科研工作者要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校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学员优势和平台优势,在党的思想理论研究方面有所作为,在智库建设方面奉献智慧,为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作出积极贡献,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要认清形势、直面差距,找准新时代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要主动担当、勇毅前行,推动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全省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十一届(2019-2020年度)科研评比结果的通知》,并为科研评比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责任编辑:苏宇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