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理论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
【原创】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9:25:00  来源: 云南理论网

  抚今追昔,薪火相传。2021年6月25日,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2021年吸收的新党员以及学院领导、干部共260余人参加。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赋予广大老党员的一份重要荣誉,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从省级示范院校到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再到三全育人试点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先辈的努力和奋斗。学院全体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志存高远、务实求新、甘于奉献。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新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自觉扛起新时代青年责任,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昂扬姿态谱写青春华章。

  活动最后,老党员寄语新党员,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党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文/图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苏宇箫)

责任编辑:苏宇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