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理论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新媒体协会在文山学院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1:28:00  来源: 云南理论网

  1月12日,文山州新媒体协会揭牌暨2023年度网络舆论引导工作颁奖仪式在文山学院举行。

  活动由中共文山州委网信办主办,文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中共文山州委网信办、州文旅局、州融媒体中心、州人社局、文山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网评员代表、“文山好网民”代表、网络名人代表以及学校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当前,文山学院在网络舆论引导等方面还面临诸多挑战,文山州新媒体协会挂牌成立后,希望借助新媒体的优势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的宣传力度。同时,学校要加深与新媒体协会的“产教研”合作,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求、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青年学生要利用好文山州新媒体协会和学校搭建的平台,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成为新媒体弄潮儿,为全州、全省乃至全国新媒体事业发展作出青春贡献。

  会议强调,文山州新媒体协会有净化网络空间、传播文山好形象的重要责任。要利用文山学院创新创业直播基地、京东物流电商学院等平台,探索产业发展路径,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新媒体人要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守住“七条底线”,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清朗。

  在创新创业直播基地,举行了文山州新媒体协会揭牌仪式。文山州新媒体协会正式入驻文山学院创新创业直播基地,采取产、教、研相融合的方式,将更好发挥文山州新媒体协会汇聚新媒体、传播正能量、助力新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借助文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直播基地和京东文山学院物流电商产业中心两个平台,不断推动新媒体资源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有机结合,有效净化网络空间,探索产业发展路径,为推动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23年文山三七节”短视频大赛获奖代表、十佳优秀网络名人、优秀网评员代表以及第四届十佳“文山好网民”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智慧酒店实训室、直播基地以及京东物流电商产业学院。

  文/图 文山学院

  (责任编辑 苏宇箫)

责任编辑:苏宇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