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理论网 >> 党政要闻 >> 正文
云南省“一县一星”乡村振兴青年领头雁培养计划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9:53:37  来源: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讯 (记者 李翕坚) 10月21日,“乡村振兴·云南在行动”一县一星乡村振兴青年领头雁培养计划在北京举办。来自全省129个县(市、区)的乡村振兴“人才之星”获得了参加培养计划的机会。

  活动旨在通过为期一周的实操学习和观摩演练,让这些乡土人才进一步适应、把握新产业、新业态,成为云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性人才。 活动举办了“一县一星”特训班,聘请知名教授、电商平台负责人、头部达人为“一县一星”提供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集中培训服务,并组织学员到字节跳动、京东、美团等企业开展现场体验式教学。同时,抖音、京东、美团等企业将为“一县一星”提供平台支持和流量导入,由“一县一星”自愿选择平台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大手牵小手”结对帮扶活动,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向关心和帮助云南发展的百名知名人士、成功企业家颁授“乡村振兴”助推官称号,让他们与“一县一星”结对,建立持续性帮助关系。

  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合共青团北京市委、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苏宇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