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理论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
【原创】“云南省社科专家禄丰行”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2:07:55  来源: 云南理论网

 

  云南理论网讯(记者 易晖)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云南省社科专家禄丰行”调研咨询活动于2021年8月16日至20日在禄丰市开展。社科专家为禄丰市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切实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服务。

  8月16日在禄丰市会务中心召开了“云南社科专家禄丰行”调研咨询活动专家见面暨禄丰市情况汇报会。省调研组社科专家,州社科联领导,禄丰市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据介绍,禄丰市地处滇中腹地,于1958年由原禄丰、罗次、广通、盐兴4县合并而成,2021年4月撤县设市,是楚雄州的东大门,昆明的“后花园”,素有“恐龙之乡、化石之仓”美誉,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自然资源富集、历史文化厚重、经济基础扎实,承载实现滇中崛起增长极核心引擎作用的发展优势明显。但是对标全州、全省、全国其他发达地区先进县市还有不少差距,基本市情依然是欠发达,需对标先进奋起直追。

 

  参加本次调研的各位专家将围绕禄丰市发展园区经济的对策和措施、加快禄丰市农业现代化对策研究、撤县设市后如何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对策研究、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共同发展研究这4个主题,组织4个调研组分头开展活动。通过深入调研,对禄丰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苏宇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