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理论网 >> 社科动态 >> 正文
【原创】云南省社科联举办2021年第6期社科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6:52:00  来源: 云南理论网

  云南理论网讯(记者 苏宇箫)7月22日,云南省社科联围绕“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在昆明举办2021年第6期社科学术沙龙。

  来自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云南省社科联、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专家学者,通过交流发言、学术研讨、理论阐释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感悟。

  与会专家认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发挥我们党强大的思想、政治、精神、道德优势,坚定信念信仰信心,把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从“知、悟、信、行”四个层面,深入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和文化自觉,以光荣传统和红色血脉引领当代社会建设的精神价值。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红色文化宣传教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素养,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际,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理论研究成果,推动科研工作走深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笃定前行、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苏宇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