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传调研基地
【原创】西南林业大学党史故事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8:22:17  来源: 云南理论网

  

  6月27日,由共青团西南林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故事征集大赛决赛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该活动以“生在党旗下,长在春风里”为主题,引领学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心,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机融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大赛征集故事经学校各基层团支部遴选,各学院团委推荐,承办方评审,共100件选手作品进入初赛,最终15件选手作品进入决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将党史故事、爱国情怀、学习生活深度融合,一个个感人至深又充满青春力量的故事在舞台呈现。引领全体观摩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共同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迈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当天,赛场外同时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红歌传唱、识图讲先辈故事、党史事件时间排序等一系列趣味学习活动,学校近千名师生通过外场趣味学习和现场观摩参与了本次党史故事征集大赛活动。

  经过3个小时的选手演讲和评委的精彩点评,大赛圆满落幕,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颁奖嘉宾为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校园内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生动形象的党史故事引领青年大学生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定不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林萱)

  (责任编辑 沈艳)

责任编辑:苏宇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