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理论网 >> 曲靖 >> 正文
曲靖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0:10:27  来源: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讯(记者 张雯) 5月19日,曲靖市5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观摩活动在会泽县举行。

  本月曲靖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152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16.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1个、总投资138亿元,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8.1亿元,房地产项目3个、总投资5.9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进一步彰显了全市上下“狠抓项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坚定决心,对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推动民生持续改善具有重要意义。

  曲靖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每月举行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每月到一个县开展一次现场观摩,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促投资稳增长。这次观摩的会泽县着力打造高新技术电子科技信息产业园、万达广场及五星级酒店、蔓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以及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等21个重点项目。据悉,会泽县实施“项目带动战略”,1-4月引进市外资金7.9亿元,新签约项目5个,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实施项目清单和“三定”工作机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县153户“四上企业”、45个500万元以上续建项目于2月26日全部复工复产。

  看现场、谈经验、找短板、谋举措……在此次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合力,齐心协力,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大林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