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理论网 >> 昆明 >> 正文
昆明举行西南首家外资“云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0:16:06  来源: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讯(记者 张雁群) 4月23日,2020年“昆明欢迎你,A Message from Kunming”外资招商网络推介会面向全球开展“云招商”推介,向全世界发出昆明的邀请,传递昆明的信息,展示昆明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对外开放新面貌。

  推介会反响热烈,以色列、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日本以及中国香港、澳门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客商以及在华外资机构和企业,直播点击量超过600万人次。

  本次推介会是昆明市首次以吸引外资为主题的招商引资推介,也是西南地区首家开展外资专题招商推介的城市。推介会采用“云直播+全媒体推介”形式,由昆明市副市长王冰做主推介人,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嵩明县主要负责人分别作项目推介。

  王冰围绕昆明市独特的区位、国际化的视野、优质的营商环境、优惠的外资政策,向世界展示昆明吸引外资的意愿和决心。王冰表示,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是昆明不变的承诺与目标,昆明市推进对外开放,始终将外商投资作为重中之重,昆明将依托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及重点区域,以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为目标,着力吸引全球资本汇聚昆明。

  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嵩明县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产业聚集优势,围绕自贸试验区建设、总部经济、绿色食品、大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等产业,对当地最具吸引力、最具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项目可行性高,政策扶持解释精准、吸引外资的“云十条”、“昆明十一条”引人关注。

  本次推介会还邀请了香港恒隆集团、普洛斯环普集团两家外资企业与昆明市进行了联合推介招商,两家知名外资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昆明落地项目投资潜力和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王大林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