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理论网 >> 党政要闻 >> 正文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昆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1:0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吴珺 罗蓉婵)11月21日,根据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动员视频会部署安排,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副局长符雷来到昆明,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主题宣讲报告。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全省网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各级网信部门在编制发展规划、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建设,制定具体的政策举措都必须严格遵循全会精神及相关部署,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抓好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在网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为全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网上氛围。

  参会者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会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事例分享,视野宽阔、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更好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中央重要部署落实到网信工作中,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处、落到实处。”

  云南省委网信委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级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骨干代表,互联网企业和互联网协会负责人代表,网络名人代表,昆明市委网信办及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委网信办机关干部,省委网信办机关干部等14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王大林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