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永胜边屯文化博物馆自开馆以来参观的中外游客突破100万人次大关!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10:37:00  来源: 云南理论网
分享至:

  2019年春节期间,位于永胜县程海镇毛家湾的永胜边屯文化博物馆迎来了游客参观高峰期。大年初一,参观、游玩的游客便不断前来,慕名前来的美国游客都出现在展厅。到大年初三和初四达到游客高峰期,博物馆、毛泽东祖先纪念园和毛氏宗祠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展厅内外人流如织,两天共接待18345人次(初三9261人次、初四9084人次)的参观。

  为了使得游客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程海派出所干警出警巡查,帮助维持秩序。在游客的小孩走散后家长万分着急之时他们及时分担,送来温暖。

  当地村民早已发现商机,各种具有永胜特色的小吃、土特产琳琅满目,使得游客们慕名乘兴而来,如意满载而归。

  程海洞经古乐队也亮相博物馆,引得游客驻足欣赏。一曲曲古乐雅韵奏出了古典风情,奏出了时代欢歌,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游客们展现的是一张张幸福、灿烂的笑脸,博物馆内外呈现一派祥和、喜庆的氛围。 

  永胜边屯文化博物馆春节期间开馆七天(含除夕),展出固定展览14个展厅(室),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6199人次的参观,其中青少年11755人次,儿童9946人次。开馆期间,运行正常、安全。自2011年12月26日开馆以来一直以全年365天无节假日、无周末、免费、每天开馆八小时的管理模式对外开放。截止2019年春节长假结束,慕名前来参观的国内外游客总人数突破了100万人次大关。

  摄影、撰稿:永胜边屯文化博物馆 王建生  

责任编辑:王大林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