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019-01-04 09:28:56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强调树牢“四个意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云南日报讯(记者 瞿姝宁) 1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进行集中学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和段琪主持学习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韩梅先后作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坚持不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绝对忠诚上持续用力,严把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真正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在依法履职扎实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上持续用力,紧扣“三个定位”加强立法工作,聚焦三大攻坚战加强监督工作,围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加强代表工作。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树好人大机关形象上持续用力,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教育监督管理,从严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