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开幕
2018-12-21 10:49:23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开幕

通报省政府系统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李江主持会议

云南日报讯(记者 张潇予) 12月20日上午,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昆明开幕。

省政协主席李江主持开幕会。

副省长任军号到会通报省政府系统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他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共提出提案744件,其中670件交由省政府系统承办,占提案总数的90.1%。这些提案紧紧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创新型云南、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脱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省政府系统65个承办单位和16个州、市人民政府及滇中新区管委会认真承办,已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答复完毕。经逐件审核,办理结果为: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A类)的418件、列入计划逐步解决(B类)的232件、留作参考(C类)的20件,分别占政府系统承办总数的62.4%、34.6%和3%。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副主席黄毅、高峰、喻顶成、李正阳、陈玉侯、徐彬、何波,秘书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