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昆明峰会举行
2018-11-26 10:59:45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王大林) 11月24日,以汇聚名家、聚焦热点、开放包容、协同攻关为宗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昆明峰会”在昆明举行。

与会专家学者在主题发言、分论坛交流研讨中,从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思想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边疆民族地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契合性研究,“一带一路”倡议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出去”研究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社科联和昆明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清华大学、云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350余人参会。

本次峰会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中心、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清华大学)、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编辑部、昆明市政府、云南大学主办。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