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2018-11-21 09:48:22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省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进一步提升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云南日报讯(记者 左超) 11月20日,云南省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做好中央和省级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切实加强订阅工作,创新经费保障机制,探索长效订阅机制,保持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云南日报、《云岭先锋》杂志等中央和省级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要明确党报党刊征订范围,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对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规范发行秩序。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报党刊要坚持效果导向、内容为王,锐意改革创新,持续改进文风,通过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要科学制定发行计划,优化印点布局,合理确定订阅价格,提高发行质量,避免闲置浪费,加强重点党报党刊及电子阅报栏等新媒体平台的宣传推介,不断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提高阅读率、使用率,进一步提升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