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昆开幕
2018-11-13 10:15:15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左超 陈飞) 11月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共同举办的“云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云南文学艺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本月底。

翰墨传情,丹青载意,光影留痕。本次展览是我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分美术、书法、摄影3个展区,分别展出美术作品56件、书法作品97件、摄影作品200幅。一幅幅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作品,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绚丽的光影,展示、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全省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伟大实践,激励、鼓舞全省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宣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省政协副主席何波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