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多措并举学习贯彻《条例》
2018-09-29 10:15:00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杨富东 通讯员 舒英妹)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丽江市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热潮。

纪检干部率先学。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并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统筹安排,细化跟踪推进,抓紧组织开展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把《条例》作为实用“工具”和坚强“武器”,先学一步,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丰富形式系统学。市纪委监委制定学习计划,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廉政宣传栏、丽江清风微信公众号、市纪委市监委网站、丽江日报、丽江电视台等平台和阵地,加大对《条例》学习贯彻情况的宣传,营造学习氛围。

强化检查督促学。市纪委监委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监督检查方案,加强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组织考试检验学。在先期学习的基础上,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5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条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果。接下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知识考试将在全市各单位铺开。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