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纪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提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
推动云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09-28 14:49:54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杨富东) 9月27日,省纪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冯志礼主持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

冯志礼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推动云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和规矩就是事关党兴衰成败的“生命线”;要做学习宣传《条例》的带头者、推动者,在全省营造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的浓郁氛围;要做党的纪律的忠实维护者,用好制度利器,把牢纪律“戒尺”,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要做贯彻落实《条例》的坚定践行者,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和“标兵”。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