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以“集体学+个人学”的方式学思悟用《条例》
2018-09-28 14:45:47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杨富东 通讯员 周听维) 勐海县纪委监委通过“集体学+个人学”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力求纪检监察干部将《条例》融会贯通运用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

在集中学习时,县纪委监委坚持“少吃多餐”原则,由主持人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每次学习“专攻”其中一部分,以便消化记牢。在此过程中,大家对知识点进行深度剖析,并积极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见解看法,达到了学以致用、共同提高、推动实践的良好效果。

与此同时,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把《条例》作为案头卷、工具书,精读细研,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据介绍,下一步,勐海县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列入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教学培训班课程,采取以老带新、以案代训、专题辅导、业务研讨等教学方式学深学细《条例》。为推动《条例》在勐海县落地落实,勐海县纪委监委还将成立督查组,对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