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游云南”APP推出“929游云南”系列活动
2018-09-27 10:26:38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王欢) 9月29日是“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启动1周年纪念日,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将以“929游云南”为主题打造集趣味、互动、优惠于一体的系列活动。9月29日至10月8日,游客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昆明世博园、大理古城、丽江古城等多地都能参与互动。

“929游云南”活动日当天,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到达大厅游客集散中心,将有5个游云南IP小云玩偶和身着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迎接游客的到来。同时,身着小云玩偶服的“小云快闪”将带给游客最新的“游云南”APP的下载和优惠信息。

9月29日至10月8日活动期间,“游云南”APP将推出10000张景区门票免单活动,同一用户购买指定景区门票并使用,每天前1000名可获得免单;活动期间首次使用“游云南”APP购买指定景区门票的游客还可享受立减10元的优惠。同时,100间酒店房发起限时免费抢购活动。“游云南”APP还将提供100单免费精品线路,游客在限定时段抢购,即可享受2人出行、1人免单的优惠。

10月1日至10月5日,游览昆明世博园、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丽江古城、西双版纳曼听御花园的游客,可通过任务卡领取、“景区导览”功能体验、与金花阿鹏和“托塔小云”趣味合影等方式,获得“游云南”APP带来的礼品。

此外,国庆期间,“一部手机游云南”全媒体平台推出“我爱游云南”短视频征集大赛。在云南旅游的游客,可拍摄展示云南美食美景、民族民俗、文化古迹或趣闻趣事的短视频,通过微博、微视、抖音平台上传并@一部手机游云南,即有机会赢得奖励。

令人耳目一新的“游云南智慧停车场”小程序也将于国庆期间迭代上线,游客可在线查看全省100余个停车场实时剩余车位数,并根据剩余车位数查看停车场拥挤程度。

10月7日,“游云南”APP将联合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打造一份温暖的旅行纪念——以“留下我的美好记忆,带走云南真诚心意”为主题的“云南礼物”派送活动。当天,游客登录“游云南”APP点击顶部轮播图,或关注“一部手机游云南”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活动信息,便可有机会带着具有云南特色的礼物回家。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