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文莱华文媒体代表到访云报集团
2018-09-19 15:32:32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韩成圆 张彤) 9月18日,文莱华文媒体代表一行5人到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

文莱媒体代表参观了云南网、春城晚报新媒体运营中心、云报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云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媒体融合发展及国际传播交流的情况。

文莱媒体代表对云报集团新媒体运作流程、国际传播进展情况产生了浓厚兴趣。稿件怎么实现在报纸和新媒体平台的快速共享?国际合作的新闻专刊发行到了哪些国家,以后我们也可以下载电子版阅读吗?他们频频提问,并用拍照或手写的方式认真记录。

文莱摄影记者黄至平表示,此次前来云报集团参观交流收获很大。他说:“我们看到了云报集团在新媒体以及多个业务领域做出的尝试和成绩。在文莱,部分年轻受众也显示出对社交媒体、新媒体平台的偏爱。在媒体转型发展中,我们面临着同样的课题,希望以后多加强交流。”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文莱大使馆组织,旨在增进文莱新闻媒体对我国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