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李秀领出席并讲话
2018-09-04 09:47:48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尹瑞峰) 9月3日,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昆明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秀领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学以为党,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做政治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李秀领指出,要学以增智,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克服“本领麻木”,增强本领不足的危机感紧迫感,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推动跨越发展良好势头转化为“胜势”“定势”,推动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推动“三大战略定位”转化为云南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的现实地位。

李秀领强调,要学以致用,把研究解决现实问题作为党校学习的根本出发点,把党校学习与推动跨越发展的实践、与改造主观世界的思想实际联系起来,把远大目标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结合起来,把胆和识统一起来,以过硬的政治、高强的本领、苦干担当的作风推动各领域工作全面进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云南行政学院院长宗国英主持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