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国务院督查组赴楚雄州调研督查“双创”工作
2018-08-30 09:52:15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8月29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第二十五督查组赴楚雄彝族自治州,就“创新驱动发展”“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查。

督查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建军等一行先后深入楚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彝家公社、云南彝医医院、云南爱尔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楚雄启迪K栈等机构和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督查了解楚雄州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彝绣、彝族医药研究开发、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亮点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在“双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等,并对前期收到的外界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在座谈交流中,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楚雄州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楚雄州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认真对待大督查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抓好落实。

据了解,楚雄州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全局性重大战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政策扶持、产业支撑、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开放创新、环境营造,加快推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建设创新型楚雄,大力培育新动能,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有力推动了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副省长李玛琳陪同调研。

云南日报记者 饶勇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