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儿童创意嘉年华看点多
2018-08-10 10:21:41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位于3号馆的儿童创意馆,首次亮相文博会便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儿童的目光。在超5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分布有儿童游乐展区、儿童教育展区、儿童创意生活展区。以儿童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为核心展示内容,陈列着与儿童教育、儿童娱乐、儿童科技相关的众多产品,让儿童从学习中获得快乐。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儿童有声故事IP“凯叔讲故事”也亮相本届文博会,主办方准备了1万张价值99元的凯叔故事卡免费赠送给每位到场的小朋友。

儿童创意馆里,孩子们不仅可以在游乐展区获得丰富的娱乐体验,还可以借助VR技术、机器人、平板电脑学习知识,边学边玩,既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又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科技与教育的结合,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为各个年龄段的儿童提供了互动性和参与性更强的学习体验。此外,展区展出的儿童学步车、儿童玩具以及童鞋、儿童床上用品等生活用品,做工精致,用料上乘,造型新奇,引得不少家长驻足了解。

除了基本的陈设展,2018云南省儿童创意嘉年华大型活动也在展馆内举行。各个年龄阶段的小朋友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围绕器乐、舞蹈、英语进行了一系列创意表演和展示,让3号馆成为了孩子们的欢乐世界。

云南日报记者 侯婷婷 实习生 吕姝茸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