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
把临沧建成最美丽的地方
2018-08-03 09:48:45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云南省情实际和未来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全省干部群众中产生了热烈反响。

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认为,省委、省政府“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这一重大部署,严丝合缝符合临沧实际,是临沧在新时代发展的又一次重大机会。我们必须解放思想、调整思路、创新方法、带头突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快推进“两型三化”,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扛起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把临沧率先建设成为最美丽的地方。

美丽是一个由表及里的问题。杨浩东说,一个地方的美就像一个人的美一样,首先是衣着外表要干净整洁,其次是身体健康富有活力,第三是思想品质好正直善良。把临沧率先建设成为最美丽的地方,一是要生态美。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二是要发展美。不断推进“两型三化”,让经济结构更加合理,发展充满活力;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让社会安定和谐,各民族团结进步,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与此同时,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使临沧逐步成为对缅开放的一线城市,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三是要风气美。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努力煅造干部队伍,在全市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心全意为临沧谋发展,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云南日报记者 李春林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