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市委书记高志宏——
要提升破解难题能力
2018-07-20 10:54:24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是我们干事创业的有效手段和科学方法。”大理市委书记高志宏深有感触地说,今年以来,面对洱海保护治理与改革发展的巨大压力,大理市全面开展“工作作风提升年和工作效率提高年”主题活动,强化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干部建设,推进全员积分管理、干部精细化管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更好了,干事创业能力更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采取断然措施,开启抢救模式’的要求,全面打响洱海流域保护治理攻坚战。目前,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洱海生态环境保护‘三线’划定拆迁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高志宏介绍,大理市要在“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上有突破,聚焦城乡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让山更清、水更秀、景更美。

“全市党员干部将牢记职责使命,保持负重前行的情怀,在破解难题中提升自身能力。”高志宏说,要时刻树牢“一盘棋”的思想,统筹兼顾抓重点,提升驾驭全局能力;主动工作抓好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升抢抓机遇能力;锁定项目抓紧推动,积极实施产业升级,提升发展经济能力;严管队伍狠抓纪律,严慈相济敢于亮剑,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高志宏说,今年下半年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实施挂图作战,倒逼工作成效,抓实洱海保护治理、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加快统筹城乡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强化精准脱贫攻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推进大理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云南日报记者 庄俊华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