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滇川两省党委政法委举行工作座谈
2018-07-20 10:46:23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7月19日,云南省委政法委与四川省委政法委工作座谈会在昆明举行。

四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云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出席会议。

双方围绕禁毒、维稳、边界协作、泸沽湖治理保护等工作进行交流,签订了《四川省与云南省党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有关重点工作协作的协议》。双方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领导下,两省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领域合作成效明显。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切实提高防范处置和快速反应能力,做到相互策应、协同作战、整体联动,确保两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加强泸沽湖共建共管交流合作,将泸沽湖打造成长江流域跨省共抓大保护的绿色发展范本,共同守护好一湖清水。

云南日报记者 尹瑞峰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