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强调
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2018-07-17 10:11:57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7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和段琪主持学习并讲话。

学习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韩梅先后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和段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在人大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做好“三个表率”,努力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把准政治方向,在“工作机关”建设中始终坚持党的理论路线方略;要站稳人民立场,在“代表机关”建设中始终紧扣民心这个最大政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永葆政治本色,在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中突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杨保建参加学习。

云南日报记者 瞿姝宁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