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社科专家开展“新时代新乡村新风俗”专题调研活动
2018-07-13 10:34:38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安排部署,省内社科专家“新时代新乡村新风俗”专题调研活动于7月12日启动,各课题组将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活动”重要部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要求,省社科规划办设立了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新时代新乡村新风俗”研究专项,确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的实践经验研究”“健全和创新移风易俗的村民自治机制研究”“云南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文化研究”“传承弘扬云南农村优秀传统乡土文化研究”“云南农村文化扶贫的重点、难点以及对策研究”等18个课题。各课题组将实地调查研究,推出一批接地气、可落实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云南日报记者 郎晶晶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