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2018年第二批“云岭楷模”发布德钦羊拉派出所、吴国良、禹凌云上榜
2018-07-11 09:34:57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7月10日,省委宣传部在云南广播电视台发布2018年第二批“云岭楷模”,授予迪庆德钦羊拉派出所,追授昆明市东川区汤丹镇扶贫办原副主任、中河村党支部原书记吴国良,云南省官渡监狱民警禹凌云“云岭楷模”荣誉称号。

羊拉派出所所在地区气候恶劣,环境艰苦,一代代公安民警默默坚守奉献,成为藏族群众的贴心人。吴国良是红土地上的孺子牛,他勇于担当、不畏艰苦,全心全意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在扶贫路上不幸因公殉职。禹凌云从警24年以来,用爱心唤醒了一个个迷失的灵魂,用执着的精神转化了一个个服刑人员,最终因病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出席发布活动。

云南日报记者 郎晶晶 李秋明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