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8-07-11 09:33:16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7月9日,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泸西县召开。

会议指出,我省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有力推动了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全省初步形成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节点、建制村为网点,遍布农村、连接城乡的农村公路交通运输网络。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贴发展形势,主动适应“四好农村路”建设新要求,树立建设新理念,构建管理新机制,打出养护新招数,推进绿色新发展;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建、管、养、运“四好”同抓,落实“四好农村路”建设目标;四是要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顺利开展。

副省长王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泸西县白水镇客运站、新坝村、小直邑村等“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点。

云南日报记者 岳晓琼 李承韩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