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积极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筹备工作
2018-07-10 09:44:06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记者从7月9日在昆明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云南省交易团工作会议上获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云南省正积极做好相关参展参会组织筹备工作。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今年我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预计将吸引境外2000余家各类企业、15万中外采购商参展参会。

目前云南省交易团参会组织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并根据工作需要成立16个州市交易分团。同时,我省提出了注册交易人数、交易企业数和交易金额3个“硬指标”,将分解到各成员单位和各州市交易分团。此外,据省卫计委初步反馈,全省有259家医疗机构愿意参加展会;省工信委、省国资委初步反馈的33家意向参展企业今年采购计划约10亿美元。

副省长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云南日报记者 韩成圆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