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采访活动在瑞丽启动
2018-06-08 09:36:25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6月7日,“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采访云南启动仪式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举行。

此次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来自中央驻滇媒体、省级媒体、网络媒体的20余名记者先后到瑞丽市姐告国门、中缅文化展示厅和国门书社、宏星好运跨境大数据物流中心、瑞丽市外籍服务管理中心采访。关注改革开放以来德宏与缅甸及其他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经济文化交流成果,聚焦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建设成就亮点,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云岭大地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

40年来,德宏州历届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2012年9月4日,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正式设立,瑞丽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举,加强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走出了一条独具云南边疆民族特色的对外开放之路。下一步,德宏州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辐射中心建设取得新实效。

云南日报记者 李寿华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