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李小三在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时强调
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有序推进地方机构改革
2018-06-07 09:52:44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  6月6日,省委组织部举行2018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主持学习,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地方机构改革有关精神。

李小三强调,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履行好组织部门在地方机构改革中的重要职责。

李小三要求,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策原则,坚决服从大局,主动对标对表,积极担当作为,分兵把口负责,摸清底数情况,倒排时间节点,做深做细做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有序推进地方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李小三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和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