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陈豪会见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
2018-06-07 09:28:11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6月6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

陈豪对布兰斯塔德大使及夫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美国“飞虎队”以及“驼峰航线”运输队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大使关注的脱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阐释。他说,云南与美国许多州市经济关系密切、人文交流不断,合作态势喜人;当前正以独特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布兰斯塔德表示,云南生态宜人,风景如画,热情好客,消除贫困的业绩令人赞赏。此次访问,印象深刻。希望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与云南在友好历史、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彼此多方交流,深化友城务实合作。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云南省刘慧晏、高树勋参加会见。

云南日报记者 刘晓颖 黄喆春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