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4-27 09:39:52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4月26日,云南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隆重表彰劳模先进。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我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和各族群众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职工技术技能大赛技术状元和五一巾帼标兵代表颁奖。获奖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委托,李秀领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李秀领强调,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广大劳动群众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引导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比干劲、比作为、比贡献,在比学赶超中促发展促跨越;高度重视提高劳动者素质,加快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真情关爱劳动群众,让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李秀领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各级工会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张百如主持会议,杨福生、董华、杨嘉武出席会议。

云南日报记者 尹瑞峰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