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8-04-03 10:04:48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4月2日,云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

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全省跨越发展、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李秀领强调,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干部、教育群众。要服从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实现“三大战略定位”、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积极作为。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融入日常,培养时代新人和时代新风。要从全面覆盖、全民参与、常态建设、长效机制几方面,深化“五大创建”活动,打造云南精神文明建设亮点品牌。要补齐短板、优化供给,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改善文化民生。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赵金、李玛琳、罗黎辉、王德波出席会议。

云南日报记者 尹瑞峰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