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阮成发主持召开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时强调
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2018-03-30 09:37:02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3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主持召开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加快云南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事关云南当前和长远发展,事关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认识到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招商引资、要做大经济总量就必须招商引资。各地区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招商引资,加强组织领导,打造专业团队,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紧紧围绕发展目标招商引资,紧扣省委、省政府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决策部署,明确目标、深入研究,尽快制定精细的招商引资“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图”,采取有力措施,精准招商。要加强项目策划,立足优势特色,高水平策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增强项目吸引力,引进一流的投资者,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要求,要从谁来招商、招什么商、招到哪儿、怎样招商、招商目的等方面理清工作思路,统筹推进;要做好产业园区规划,配套要素保障,让项目招得进来、落得了地;要制定完善考核办法,出台具体政策措施,切实改善营商环境。

宗国英对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作安排部署,杨杰出席会议。

云南日报记者 李绍明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