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云南省召开理论通俗读物学习使用座谈会
2018-03-28 15:11:57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3月26日,云南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暨理论通俗读物学习使用座谈会在曲靖市陆良县召开,提出要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以学习使用《新时代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8》为契机,参加本次会议的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各州市委理论宣传部门及云南新华书店集团等单位的30余名与会者,在考察调研陆良县龙海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基地的基础上,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者一致表示,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通俗化,必须牢牢把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这一核心任务,不断创新形式,拓展方法途径,推出一批学习贯彻示范基地和学习园地。社科理论界要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充分发挥决策咨询智库作用。

云南日报记者 沈艳 蒋敏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