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牛鼻子”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03-28 15:11:03   来源:
分享至:

阮成发率队检查考核玉溪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时强调

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牛鼻子”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月27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率队对玉溪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的“牛鼻子”,以检查考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玉溪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阮成发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有关要求,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检查考核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标准,重点突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检查考核,坚持从严从实从细,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把“四个意识”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结果运用,抓好问题整改,以检查考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阮成发要求,玉溪市要把检查考核当作总结工作、反思问题、评价自己的重要契机,查找差距、补齐不足,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全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务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务必做到有所作为、务必全面增强本领,狠抓落实,确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玉溪市得到顺利实现,在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打造“三张牌”、全面深化改革、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检查考核组听取了玉溪市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查看了相关工作痕迹资料,按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云南日报记者 李绍明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