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住滇全国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提案130件
2018-03-15 15:03:26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北京专电(记者 尹瑞峰) 连日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滇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截止大会提案提交时间,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30件,其中立案99件。

委员们提交的130件提案涉及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改革开放,以及民主法治、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领域。其中,《关于提升我国辐射东南亚重点口岸城市国门形象的提案》建议国家更加重视沿边开放,充分发挥重点口岸城市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关于支持怒江发展生态旅游实现精准脱贫的建议》建议支持怒江发展全域生态旅游,带动深度贫困地区群众实现脱贫奔小康,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互促共进。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具体,体现了较高的参政热情和议政水平。

责任编辑: 王大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