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晋宁入选《东西南北贺新春》录制地节目
2018-01-10 11:19:05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晋宁入选《东西南北贺新春》录制地节目

将于2月14日在央视首播

 

 昨日,昆明市晋宁区古滇文化旅游名城的大码头音乐悠扬,上千名身着缤纷民族服饰的演员放歌、曼舞,“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组在这里进行节目录制,晋宁区成为该节目的中国南部城市代表。

《东西南北贺新春》是央视春节期间的品牌节目之一,每年在我国东西南北中各选取一座城市作为代表进行节目拍摄。通过一系列独具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展示神州大地辞旧迎新、华夏民族普天同庆的精神风貌。

作为南部城市的代表,昆明市晋宁区将在晚会中展现美丽的滇池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呈现云南各民族独具特色喜庆热闹的过年场景。晋宁分会场的节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现场主持,乌兰托娅、萨顶顶等知名艺术家以及晋宁本土演员参演。

据介绍,晋宁分会场的19个节目时长约90分钟,将展演《阿细跳月》《彝族敬酒歌》《蝴蝶泉边》《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等独具云南风情的歌舞。节目将于2月14日(大年二十九)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黄金时间首播,央视一套跟播,春节期间央视三套、央视一套重播。

云南日报(记者 张雁群 周灿)

责任编辑: 苏宇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