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理论网频道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考核组来滇开展考核
2018-01-05 09:35:48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考核组来滇开展考核

陈豪阮成发会见

近期,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开展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和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1月3日考核组来滇开展考核工作,1月4日在昆明召开情况汇报会。

会前,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了考核组一行,对大家来滇开展工作表示欢迎。陈豪表示,此次考核检查对我省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区各部门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各项配合工作,确保考核顺利进行。希望考核组严格要求,加强指导,帮助我们查找问题和不足,助力云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主持情况汇报会。他指出,此次考核既是对我省扶贫成效的集中检阅,也是我省学习兄弟省份扶贫经验的难得机会。各地区各部门要站在对脱贫攻坚工作全局负责、对贫困群众负责的高度,坚持实事求是,诚恳接受考核,全力配合支持考核工作,让考核组全面真实了解云南脱贫攻坚工作。

考核组组长、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存贵介绍了考核工作安排,表示将立足实际、客观公正做好考核工作,全面科学准确反映云南脱贫攻坚进展和成效。

副省长何金平汇报了2017年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省政府秘书长纳杰参加会见。

云南日报(记者 尹瑞峰 刘晓颖)

责任编辑: 苏宇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